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乏味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乏味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又到了,我興奮得恨不得立刻回到家。因為我在8點半做完作業的話就可以無憂無慮地在電腦世界里盡情地玩了。

  一到家,我立即打開電腦,正擦拳磨掌地準備大大地活躍一番時,老媽那煩人的叫聲又來了:“建樹,記住做完作業才能打電腦哦!”對哦!老媽倒提醒了我,沒寫完作業打電腦的話,屁股可得做好“安全準備”了。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回房間,開始了“艱苦”的“寫作業生涯”。

  這次的作業可真是比天還高,比地還廣。沒寫一會兒,便腰酸背痛,眼冒金花,累得疲憊不堪,真想休息休息。可我一想到寫完作業可以打我最喜歡的“穿越火線”時,我還是無法抵擋遊戲的“威逼利誘”,拚命地做了起來。

  好不容易做了三分之二的作業,我已經是快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此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了床上。剛剛躺下,真是禍不單行,老媽又突然打開房門,用她那“舉世無雙”的“河東獅吼”對我喊道:“吃飯了!”哎,早不說晚不說偏偏在這個時候說!我迅速地吃完了飯,沖向房間寫作業。

  終於寫好了作業。可我一看鬧鐘,呀!都9點了!晚了整整半個小時!(我只有在8點半做完作業才能打“穿越火線”)看來,打電腦的期望,還是留到下個星期五吧。

  唉,做小孩真難、真煩啊!我的課餘生活幾乎都用在學習上了,我真的好想快點長大,不再受作業的束縛,想什麼就幹什麼。

  建設小學(大南)五年級:林建樹

您正在瀏覽: 乏味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乏味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