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他的名字叫貝貝。

  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身上就像穿着雪白的皮襖,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棉團,美麗極了!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里,不仔細地看,還不容易發現。它的腦袋很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它的眼睛特別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紅光閃閃,就像鑲嵌在白玉里的紅寶石;它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三瓣嘴,上面兩瓣,下面一瓣。嘴裡長着兩顆大門牙,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嘴的兩側還有幾根細細的鬍鬚,它總是把那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它的前腿短小,後腿長而有力,時常彎曲着,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蹲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時候,像棉花糖,又像雪球。我給小白兔做了個家,把小白兔放進去,它左蹦右跳,彷彿比吃了蜜還甜。小白兔最愛吃白菜、蘿蔔,每當我向它們投青草時,它總是樂得手舞足蹈,貪婪地吃着,還發出“嘖、嘖、嘖”的叫聲,彷彿在對我說:“謝謝你,這嫩草可真香呀!”吃完青草,它們就美滋滋地躺下,安詳地閉上眼睛。

  我愛你——小白兔,你是那樣充滿生氣,天真可愛!你給我童年帶來了無盡的快樂和遐想!

  二副五年級:王家家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