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乏味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乏味的暑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的日子好空虛,好乏味。沒有了往日的朗朗讀書聲,沒有了往日同學們嘻嘻哈哈、歡樂的打鬧聲,也沒有了老師課堂上嘰嘰喳喳的的講課聲和粉筆在黑板上“嗒嗒”的響聲。唯一的感覺就是一片寧靜。

  現在,初放假時的那種擺脫了學習負擔后的輕鬆和喜悅的心情早已蕩然無存。早上不再擔心遲到,縱然太陽升的老高,還是懶洋洋的賴在床上胡思亂想,但飽睡后眼睜睜的做着“白日夢”時,又感到無聊和可笑。於是我趕緊起床,捧起一本以前最想看的書,但眼前晃動的總是開頭的那幾句話;想提起筆來做數學題,但思維又顯得那麼的遲頓;無奈只好放下書本看一會電視,卻總讓??碌墓愀媧蚨仙??那榻?hellip;…日子這樣無聊的平淡。這種感覺容易給人一種索然無味的單調,並且會引發潛伏在內心深處的惰性。

  整天過着無聊單調的生活,哪天心情正好,想出去逛逛,但老天卻不買我的單,火辣辣的太陽灼烤着大地,大街上來來往往過種的人無不汗流浹背,只好又賴在家中,只怕又是無聊的一天。有一天,天空中看不到太陽,卻陰雨綿綿,站在家門口,望着天空小雨正稀嚦嚦的下,再看看腳下穿的嶄新的新鞋,算了吧,把鞋弄髒了又要挨罵。

  回到家中,我躺在床上,腦子又不由自主的開始胡思亂想。不行,日子不能在這麼混下去了,應該做些什麼事。拿出暑假作業來,對着它勾出了我“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好勉強的熬過了度“時”如年的兩小時。我來到電腦前,剛坐下,老媽就開口了:“怎麼又玩電腦啊!老師都說了就算是放假也要保證每天學習六個小時才行……”

  唉,乏味的暑假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呀!

您正在瀏覽: 乏味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乏味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