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名字叫“果凍”。有許多人一聽到我的名字還以為我是吃的哩!

  下面聽聽我的自我介紹吧!我身高約25厘米,體重嘛,大約有10斤,毛色是純白的,鼻子很像一個三角形,嵌在臉上,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鑲在那可愛的小臉上,很可愛吧!

  翻牆也是我的強項哦!記得有一次,主人把我放在了一個紙箱子里,裡面準備了很多“美食”,我從那個箱子里慢慢的“逃”了出來,主人來看我時,我不在箱子里,接着主人給我換了一個大約高65厘米的箱子,把我找出來后,放了進去,我還是跳了出來,主人也無可奈何,只好每次找到我后,再把我放回去。怎麼樣?我是不是很有趣?

  我的飲食也是很講究的。其他的兔子都是吃胡蘿蔔和草之類的東西,我可不一樣,我不吃胡蘿蔔,我吃白菜葉,或其他菜的菜葉。有時候我的主人會給我加一點小吃——花。我給你講一下我的主人怎麼知道我喜歡吃花的吧!一次,我的主人和她的一些朋友把我帶出去玩兒,那裡剛好有些小花小草,於是一個朋友提議:“我們喂果凍這些小花和小草吧,咱們打賭,我賭果凍吃花兒。”我的主人賭我吃小草,可結果我令主人失望了,我愛吃小花,所以從此我的主人一出來,就把我帶着來。

  我在我的“家”里很少大小便,可是主人一把我抱到外面,我就邊跑邊解決。怎麼樣?我是不是很與眾不同?你們只要默默的喜歡我就行了,要不然我白兔就要變成紅兔了——害羞了嘛!

  五年級:王?怡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