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喂兔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兔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同桌邀請我和她一起回家玩,我徵求了媽媽的意見,就在放學的時候跟着她回家了。

  一進入她家的門,我就看到在牆角有一個籠子,裡面關着一隻小巧可愛的小白兔,我十分喜歡小動物,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白兔更是十分的歡喜,於是我就趕緊跑到籠子邊上蹲下來看小兔子。

  在籠子邊上正好還有幾片葉子,於是我就拿起來,伸到籠子裡面,開始喂小白兔。不過這隻小白兔看起來一點也不怕生,我喂它吃的菜葉子,它竟然一點也不客氣,照單全收了。

  看着這隻小白兔可愛的樣子,我心想要是自己家裡也能養一隻該有多好,看來我要好好學習了,爭取在考試的時候考一個好的分數,然後讓媽媽也給我買一隻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喂兔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