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兔子,大家都不由的想起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蹦蹦跳跳真可愛······”

  兔子是一種很可愛的小動物,它不只有白色,還有灰色、黑色······下面我重點給大家介紹一下可愛的小白兔。

  先看看小白兔的樣子吧。它全身雪白色,頭圓圓的,估計可以當皮球玩,頭上立着兩個山洞似的耳朵,在下面,鑲嵌着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它的鼻子特別小,不仔細瞧,還看不見呢!它的嘴巴特有型,分為三瓣,所以我一直叫它為“三瓣嘴”。小白兔的尾巴很短,所以人們常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兔子最喜歡吃白菜和蘿蔔。如果看見白菜或蘿蔔,眼睛就一圈一圈地轉動,指不定打什麼壞注意。兔子不吃肉,所以不是食肉動物。

  兔子的前肢短,後肢長。跑的特快,像是在飛,沒有再跑。如果兔子和劉翔比賽,兔子准贏,所以,人們老是說:“看,這個小夥子跑得比兔子還快。

  兔子不像松鼠那樣在高處活動,也不像鳥兒在空中翱翔,更不像魚兒在海里游來游去。兔子是在地上活動,老是四足着地,所以是四足獸。

  小白兔非常可愛,所以人們常用“小白兔,白又白”來形容一些非常可愛的小朋友。

  我相信你看了這些后,絕對會認為兔子更加可愛、乖巧,討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