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讓所有的盲人重見光明。那時,他們自己上街,自己郊遊,自己玩耍,不再像從前。他們蹦蹦跳跳把學上,高高興興把書念,快快樂樂過童年。還可以在廣闊的田野上奔跑,在綠色的草原上騎馬,在險峻的高峰上吶喊,在美麗的廣場上遊玩。同在一片藍天下,幸福的生活比蜜甜。 

 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讓病人痊癒,不會與死神走在一線。那時,世界上的人快快樂樂,無憂無慮,每天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他們滔滔不絕地講故事,有時細心地栽盆花,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把書念。可以在蔚藍的大海里游泳,在幽靜的花園裡聽音樂,在高雅的鋼琴前彈樂曲,一切不再像從前。同在一片藍天下,幸福的生活比蜜甜。 

 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讓西部山區的孩子們有書念。那時,孩子們有操場活動,有足球場踢球,有花,有草,有樹來美化校園。他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走進音樂教室學唱歌,跑入微機室里學信息。可以在寬闊的操場上打籃球,在大樹旁捉迷藏,在明亮的教室里把電視看。同在一片藍天下,幸福的生活比蜜甜。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