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開始,我的心中就隱藏着一個心愿,到市裡去比賽,並且得獎,做個樣子讓爸爸、媽媽、老師、同學看看。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詩歌朗誦賽,我們班級獲得了優勝,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聽老師說第一名可以到市裡去比賽呢!哈哈,真是太好了,我的心愿快要實現了! 

  可是誰又知道,去比賽必須先背出12首動聽的詩歌。12,說起來好容易,可做起來如登天一般。 

  這不,一回到家我就要背背讀讀,不過老天爺還是公平的,宋老師說了,半張的可以看三次,全張可以看六次,這十二首詩歌中,有我們的一首《春天我當過國王》和五(3)班的一首《地球萬歲》這兩首,我都背得好熟了,別說看六次,就是一次不看,我照樣也能一字不差的背出來。 

  啊!我的心愿就要實現了,我是多麼開心呀!當然我還不能放鬆,因為宋老師是從我們中間選出優秀的人員去比賽,我必須戰勝其他同學。我在心底給自己鼓勁:我能行,我一定能實現我的願望,讓老師、同學、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