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有的想當一名警察,有的想當一位音樂家,有的想當一個飛行員,遨遊在祖國上空,可我的心愿卻與眾不同,我想當一位受人尊敬的教師。

  我渴望當一名教師,因為我們家的人中只有我和我的姐姐有文化。所以我要當一位老師,教育培養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有文化。

  我渴望當一名教師,因為他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有許多貧困山區的孩子都沒上學,我要在貧困山區創建一個學校,享受知識的樂趣。

  我渴望當一名教師,因為教師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有人說:“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老師就像這根蠟燭,把自己睡覺的時間用來批改我們的作業,這不正是教師身上所具有的品質嗎?所以我要當一名教師。

  當教師是我夢寐以求的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劉吉偉 

  指導老師: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