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了,上帝接四個孩子到天上玩,還說:“我給你們每人一個機會,你只要說出一個心愿,我能把它變成現實。” 

  第一個孩子立刻回答:“我想邊個瞌誰蟲,會飛,只要往老師的鼻子眼兒里一鑽,他就立刻睡著了。 

  上帝問:“為什麼?”“他睡著了,才不會給我們留下那麼多的作業!” 

  第二個孩子說:“我想當一回老師,就當一回,當一個特別厲害的老師!”上帝問:“為什麼?”“這樣,就也能給老師的孩子留好多好多作業了!” 

  第三個孩子說:“我想過一個綠顏色的星期天!到綠色的草地上踢一會兒足球!”上帝問:“為什麼?”“難道你們的星期天是黑顏色的嗎?”“是的。每個星期天都要補課,作業特別多!” 

  第四個孩子不表態,好半天好半天才苦歪歪地說了一句:“我想-----我想當爺爺!” 

  上帝吃了一驚,兩條眉毛差點飛出了腦門子:“什麼?你說什麼?”“爺爺能養花,能釣魚,能下棋,爺爺從來都不做那麼多的作業!” 

  上帝明白了,他長長嘆了口氣:原來人間的孩子並不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