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愿都大有不同,有些人是小心愿,有些則是大心愿!不同的心愿,有不同的故事;有悲也有喜,而我的心愿雖然平凡,卻個個蘊藏着無線無線的溫暖和志向,心愿是不分大小的,因為沒有人說心愿一定要很大才行。

  我的第一個心愿是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因為一旦生病了,就會有很多的麻煩油燃而生,照顧生病的人;真的是一件十分辛苦且複雜的工作,由此可知父母是怎麽含辛茹苦的養育我們,只要他們身體健康,他們開心,我們也放心。

  第二個心愿是國家風調雨順,人民富足安康,因為只有在國富民安之時,百姓才能安心、生活美滿,經濟也就跟着起飛成長而國家也會更加的繁榮興盛,無論如何我想長要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我的成績可以蒸蒸日上,愈來愈好,但是也得靠自己的努力,總不可以光憑考用就可以得到好成績,因為如果成績每況愈下,那我想我的心情應該也會一樣十分的不好吧。

  不管我的夢想是否會實現,我還是會一直的努力直到它實現為止,因為夢想本來就是要實際行動才會實現呀,而不是要在那空享其成喔。

  五年級:莉莎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