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有的人長大了想當一名科學家,做些先進的機械;有些人長大了想當一名航天員,去月球探索奧秒,探索未知世界;有些人想當一名畫家,畫一幅幅惟妙惟肖的話,讓自己揚名海外......我也個心愿,那就是長大了做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愛學生如子的老師。老師是一項高尚的工作。我想當一名合格的老師。

  在學校里,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總是很早到學校,連早飯也沒有吃。老是每天都有一大堆作業要批改,不得有一點空閑,當其他的老師在談天說地時。你在埋頭批改作業。當我們做錯事,你不會懲罰我們,反而耐心的教導我們。當有同學考100分而自滿時,老師會教導他做人要謙虛,“滿招損,謙受益”。

  我立志要做一位像陳老師這樣的好老師,成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把知識傳授給下代。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緊記老師對我的教誨,還需要不斷實踐,教教差生。我現在還要做到待人溫和,讓人對我有個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