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回到家中,看見桌上擺好的飯菜,就會不由自主地向媽媽的手望去,不出我所料,她的手上又多了一道傷痕。 

 “媽,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 !”我走上前,看着那裸露着的傷口,它似乎在責備我,責備我關心不夠,又讓媽媽受傷了……“沒關係,一點點小傷,不痛不癢的。你快吃飯去吧,今天有你最愛吃的魚。”媽媽望了我一眼,又埋下頭一邊切菜一邊說。 

 您總是這樣說,可每當我手上劃破一點,您就擔心地又是幫我清洗傷口,又是上藥包紮,恨不得將我帶到醫院裡做個檢查…… 

 小時候,您的手就像有魔力一般,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我難過時,您用那雙溫和的手輕輕撫摸我的脊樑;我跌倒時,您那寬大有力的手扶我起來;冬天,您的手為我蓋被;夏天,您的手為我帶來扇子的清風……只要有了這雙手,我就有了厚厚的安全感,那種感覺,只有媽媽才能給。 

 現在這雙手,雖然已經沒有了昔日的嫩白,但是那份溫暖,卻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我知道,是這雙手,每天為我洗衣做菜,是這雙手,為我遮風擋雨,是這雙手,給我莫大的勇氣,讓我對走上前進的道路充滿信心…… 

 讓母親少點操勞——這就是我的心愿,我希望母親的手能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