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愿,一個我們並不陌生的詞。心愿是你努力的方向;心愿是你奮鬥的目標;心愿是一把金光閃閃的鑰匙,它能夠幫助你打開智慧之門;心愿是一縷縷皎潔的月光,在黑暗中為你點亮通向成功的道路。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愿,窮人們的心愿是希望有足夠的錢,早日奔小康;乞丐的心愿是能夠吃上一頓肉,解決溫飽問題;流浪漢的心愿是擁有一棟房子居住,不再流浪街頭;而我的心愿有很多……它們都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升華。

  在我七歲時,我的願望之花綻放出了一個花蕾——希望家裡能早日有台電腦。當我向爸爸、媽媽提出請求時,爸爸滿口答應了。樂得我笑得合不攏嘴,喜得我一蹦三尺高。

  我的願望很快就實現了,爸爸買了一台電腦,學習、查資料更易如反掌了。再也不用打電話到媽媽辦公室去查資料,聽歌下載也不用到爸爸單位去了。學習、娛樂只要在家支支鼠標、按按鍵盤就能完成。

  時光老人毫不留情的用魔杖把時間瞬間定格在2008年。那一年,我剛好九歲,我心中的心愿之花又萌芽出更美麗多姿的花瓣。那就是要努力讀書,取得更好的成績。

  此時此刻,我已經很懂事了,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個沒有知識的人就像一個沒有絲毫用處的“機器”,不僅如此,還會被人家瞧不起。只有知識淵博、學業有成的人,才有資格站立在社會上、人群中,才能達到世界的最高峰!

  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我的心愿之花已經開放出色彩斑斕的花朵,原來它是一個“作家夢”。每次看見爸爸的作品在各大報刊上發表,我心中羨慕不已,恨不得馬上跑到郵局去投稿,早日實現我的“作家夢”。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