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心愿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心愿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心愿瓶

  五二班 景逸帆

  這個周末,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是和家長一起做一個心愿瓶。聽到這個消息,我很激動,也很高興。但是爸爸媽媽不在家,只好讓奶奶幫我做。

  於是,我便開始忙碌了起來。我先按照老師所規定的標準,剪了一張 18厘米 ,寬 10厘米 的色卡紙,用作裝飾的準備。之後,爺爺又幫我找來了一個蘇打水的小瓶子,並且沖洗乾淨,晾乾水分。接着,奶奶又積極地幫我裝飾心愿瓶,她把我做的夢想星星和小花穿成一串,系在瓶口的地方,透明的心愿瓶,映襯着五顏六色的星星和小花,在陽光的照射下,像寶石般絢爛奪目。接下來,我拿起之前準備好的色卡紙,在上面寫上了父母、爺爺、奶奶和我的願望。最後,奶奶又找來一根彩繩系在瓶口,這樣,一個完美的心愿瓶就誕生了!

  看着眼前漂亮的心愿瓶,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動手完成的作品,而且還凝聚着爺爺奶奶對我的關愛。特別是奶奶,她幫了很大的忙,雖然她的年紀大了,可是在我的眼中,奶奶依然那麼心靈手巧。

  小小的心愿瓶滿載着家人對我濃濃的愛。我自己的心愿是希望將來能成為祖國的棟樑,而爸爸媽媽寫的心愿都是希望我能更上一層樓,看到這裡,我的眼中不禁湧起了淚水,我暗下決心,一定不辜負父母的期望。

  我相信,只要努力,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因為這是一個快樂的心愿瓶,也是一個快樂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心愿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心愿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