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啊,朋友…”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想起了我的好友--張珊,她是一個洋娃娃般的小女孩,她總是那麼天真、可愛。這首歌也讓我想起了我和張珊玩的時光。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要出去一趟,我就在張珊家玩,我們倆拿着洋娃娃在那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玩過家家。我倆一起給娃娃穿衣服、吃飯、睡覺…草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笑聲。過了一會,我們玩膩了,我們就在離草地不遠的樹林玩,我們蹦蹦跳跳的,讓其小夥伴向我們投向羨慕的眼光。那時我們玩得多開心啊!可是意想不到的是,我們以後卻很少見面了。我們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睡覺,睡着后還手拉手。

  到傍晚了,我倆才醒過來,然後去張珊家等媽媽,媽媽回來后,告訴我張珊要轉學了,以後不能和我一起學習了。我聽了,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了,張珊也哭了。我靜靜的跟媽媽走回了家,想不到這是最後一次和她玩。

  每當我聽到這首《朋友》,就想起了張珊。

  五年級:夏緒雨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