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 標籤:犬夜叉作文 永遠的思念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

"哼,來了."奈落冷冷的笑着.  

"犬夜叉..."戈薇心裡百感交集:幾天以來第一次見到犬夜叉竟然是在這裡....  

"你很想見到犬夜叉吧?"奈落向戈薇走了過來,"那我就成全你吧."  

"啊."戈薇覺得頭一陣疼痛,然後自己被觸手放開了摔在地上,在失去意識的最後一瞬間,她看的奈落正向她走來...

城堡里環繞着迷霧,犬夜叉紅色的身影在迷霧中穿梭着,尋找着.  

"可惡,到處都是奈落的味道,分辨不出方向...戈薇!"就在犬夜叉前面的草地上戈薇靜靜的躺着.  

"戈薇!"犬夜叉跑上去,抱起了戈薇.  

"你來得很遲啊,犬夜叉."  

"奈落!"犬夜叉抬起頭,"你把戈薇怎麼了!"  

"哦?你很在意她啊,哼,既然這樣,你當初你把她一個人留在村子你的時候,就該想到她會有危險啊.不過現在也不算太晚,還來得及和她一起下地獄!"奈落說著,觸手從他身後向犬夜叉  

刺去,犬夜叉抱着戈薇不斷的躲避着.  

"哼,想躲嗎?那這次你怎麼躲呢?"奈落突然改變的觸手的方向,直向戈薇刺去.  

"戈薇!"犬夜叉意識到了危險,可是已經來不及避開了,他沒有絲毫猶豫,把自己的身體擋在了戈薇的前面...  

"嗖.."一道光線射了過來,凈化了觸手.  

"破魔箭,哼."奈落沒有絲毫驚訝,一切似乎就在預料之中.  

"桔梗..."犬夜叉輕聲的說著,在迷霧中尋找着桔梗的身影... 

"犬夜叉,我不是說過,你的命是我的嗎?"迷霧散開了,桔梗右手撐着弓,左手捂着胸口,單腳跪在地上,清風拂過,更顯得孤寂.  

"桔梗,你的身體..."犬夜叉把戈薇放在身邊的樹下,便向桔梗奔去.  

"你也該醒了吧?"奈落冷笑着,站到了戈薇身邊.  

"啊..."戈薇睜開了雙眼,朦朧中看到了犬夜叉的身影.一絲感動湧上心頭,戈薇正想呼救,卻看見了犬夜叉身邊的桔梗.  

"很失望吧?犬夜叉的選擇仍然是桔梗."  

"犬夜叉..."  

"當初在村子的時候,犬夜叉就選擇了桔梗,而現在,竟然在敵人的面前放下了你,這對你意味着死亡,他不會不知道吧?"  

"不要說了!"  

"很痛苦嗎?那就去恨吧,去恨犬夜叉,去殺了他.."奈落說著在戈薇的身邊幻化出了弓箭.  

"去殺...犬夜叉..."戈薇的腦海里不斷迴響着一個聲音,她抬起右手,拾起了身邊的箭.  

"桔梗,你沒事吧?"  

"犬夜叉,小心後面."  

"恩?"犬夜叉回過頭,戈薇正用箭指着他,血從右肩的傷口涌了出來.  

"她被奈落注入了血牙,被操控了."  

"戈薇!"  

是犬夜叉在叫我嗎?怎麼覺得那麼遙遠?犬夜叉...你在哪裡?  

"在猶豫嗎?奈落皺了皺眉,"犬夜叉和桔梗在一起了,還有什麼值得猶豫的!"  

"桔梗..."戈薇的腦海里又浮現出許多畫面:  

"犬夜叉願意變成人類嗎?"  

"人類?"  

"然後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和桔梗在一起...我願意."

  "能在奈落面前保護桔梗的只有我一個人,不是嗎?"  

"我的命是你的,同樣桔梗你的命也是我的."

  "犬夜叉,你有沒有在聽?"  

"恩...恩.."  

"又在想桔梗對不對?  

...  

"犬夜叉!"戈薇緊緊的拉着弓箭,血順着衣服留了一地.  

"為什麼你的心裡只有桔梗?為什麼要放下我一個人?為什麼?  

"一支箭卷着戈薇的眼淚向犬夜叉射了過來,同時,犬夜叉的身後也發出一道金色的光線.兩股力量在空中碰撞,桔梗的箭劈開了戈薇的箭,直射戈薇的右肩.  

"戈薇!桔梗你..."犬夜叉回過頭,桔梗雙手撐着地面,"你是在怪我嗎?犬夜叉..."  

"哦?你還在維護桔梗啊,犬夜叉."奈落冷冷的看着.  

戈薇扶着弓,勉強站了起來"犬夜叉...."戈薇的左臂發出紫色的光,她放開了弓,拔出了扎在右肩的箭.  

"還要再來嗎?"桔梗抓起了弓.  

"不要,桔梗."  

"犬夜叉,我說過,你的命是我的!"桔梗站了起來,拿出了箭,"這一次,我不會手下留情了."

血,從胸口濺了出來,隨着風飄動,然後砸在了地上,摔成碎片,顯得悲哀而無奈.  

"這個女人!"奈落吃了一驚.  

"戈薇!"犬夜叉大叫一聲,向著戈薇跑了過去.  

箭被戈薇插在了自己的胸口,血和髮絲在飄動着,一顆紅色的血牙從戈薇的身體里彈了出來.戈薇感覺身體想羽毛一樣輕,就在自己快要落地時,一雙手托住了她.  

"犬夜叉,你沒事吧?"戈薇微笑着看着犬夜叉.  

"戈薇,你怎麼這麼傻,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如果我的命可以讓你不再怨恨,就算是要死一千次我也毫無怨言.你為什麼不把那一箭射向我呢?"  

"犬夜叉..."戈薇抓住了犬夜叉的手,"我很高興,我沒有再用箭射向犬夜叉,真的很高興..."  

"戈薇..."  

"現在,我能感覺到犬夜叉的呼吸和心跳了...有犬夜叉在身邊...真好..."  

戈薇說完,便昏了過去.  

"戈薇!你睜開眼睛看看我啊,求求你,別不理我,你看着我,看看我啊,別嚇我,戈薇..."

  "犬夜叉,這是你的選擇嗎?"桔梗用顫抖的聲音問着.  

"桔梗...我不能沒有戈薇..."  

"即使她已經死了?"  

"是,從剛才的那一秒開始,我知道她就是我這輩子要保護的人..."  

"犬夜叉...奈落,你贏了."桔梗說著,在手中幻化出一個靈力球,然後給了奈落,"它可以打開  

結界."  

"哼,你還是輸了."奈落冷笑着,消失在空中.  

"犬夜叉,你又背叛了我!"  

"桔梗,對不起,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一直以為有戈薇在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事,從來沒有想到過,某一天,戈薇也會離我而去...戈薇對我真的很重要..."  

"是嗎?那我決不會讓你如願!"桔梗站了起來"就算是死,我也要拉她一起下地獄,魄蓮!"戈薇  

胸前的魄蓮突然發出了黑暗的光芒,瞬間污染了四魂之玉一道黑色的結界在戈薇出現在四周  

把戈薇拉到了半空中.  

"戈薇!桔梗,你怎麼了?怎麼一點也不像我的桔梗了?"  

"我...怎麼了..."  

"我愛的是在樹林里沒有封印我的桔梗,是在草地上告訴我她很寂寞的桔梗,是在湖邊告訴我  

想和我過一輩子的桔梗,是在神樹下告訴我不能帶走我的那個桔梗..."  

"犬夜叉...如果不是奈落,我們早就應該在一起了,也不會有戈薇在我們之間...你本來就是  

我的!"  

"桔梗,你怎麼還不明白?也許一開始只是因為奈落,可是,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早已錯彼此錯過了..."  

"錯過了..."  

"在你死去的那一天,在戈薇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天,,在戈薇說要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們早已錯過千百回了..."  

"犬夜叉...你是什麼時候愛上戈薇的?"  

"不知道,也許從我第一次對她笑開始,也許從見到她為我流的第一滴淚開始...我已經習慣了有戈薇的日子...可是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這就夠了."桔梗的身體開始發出紫色的光,"犬夜叉,你要記得,我一直都希望你幸福,如果有來世,我不是巫女,你不是半妖,我們就一起過一輩子,好嗎?"  

"桔梗...來世,我等你."  

"那你要記得不要換名字,這樣找你,容易些..."  

戈薇的結界變成了紫色,桔梗身體的光芒不斷進入結界,"請記得要幸福..."桔梗的身體瞬間  

化為碎片,最後的聲音被埋在了風中,一滴透明的液體砸落在草地上,那是桔梗最後的眼淚...  

戈薇的結界消失了,犬夜叉接住了戈薇,"桔梗..."犬夜叉佇立在風中,"我會幸福的,因為從現在起,戈薇會在我身旁..."犬夜叉依戀的看着地面,桔梗的骨灰在草叢裡閃閃發亮,"桔梗...來世,我們再在一起..."  

犬夜叉轉過身,抱着戈薇,向村莊奔去..

您正在瀏覽: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