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回想起5月12日那次汶川大地震,都會有許多的感人事迹。又為了自己的學生而被教學樓壓在下面的男教師;又為了就人群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的人……這些感人事迹時時刻刻牽動着全中國人民的那顆心。 

 令我印象深的是:救援人員奮力地挖着埋在地下的人群時,被這麼一幕而驚呆了。一個母親抱着自己孩子,那孩子一遍吃着媽媽的乳汁一邊嚎啕大哭。那個母親為了保護住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脊樑頂住了那房頂,雙手緊抱着自己的孩子,不想讓孩子受一點委屈。這是個什麼樣的母親呀!他用自己的生命都給了這個小傢伙,讓她能安穩的生活下去。 

 這一幕場景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掉下眼淚,被這個偉大的母親而深深地感動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也被這種母愛感動的掉下眼淚。我想 :當那個媽媽被壓倒的那一刻,他多想把孩子撫養長大,可是沒有機會,她想,只要能再看一眼自己的孩子就足夠了。 

 我佩服這個媽媽,並且這個媽媽也把我征服了。我想:在這個世界里的每個角落一定會有更多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