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潔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須,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乾淨又平和。總之,感動就像一支筆。為我們畫出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那天早晨,陽光透過窗帘照在我的被子上,我懶懶地打了一個哈欠,起床后我在窗戶聆聽小鳥的歌唱。這是,到了上學的時間,我立刻背上書包準備上補習班去的。 

  “爸爸,再見了,我走了。”我對着睡在床上的爸爸大喊。聽到喊聲,爸爸睜開眼睛說:“今天有雷陣雨,帶上雨傘吧!”我說;“我才不會帶那玩意兒,有麻煩,爸爸你看現在太陽高照,怎麼會下雨呢!”我做了個鬼臉,便走了。 

  在補習班上完之後的時候,天空中“轟隆隆”的聲響,接着珍珠般答謝的雨從天而降。我愣住了,沒想到今天真的會下雷陣雨。如果聽爸爸的話,我就帶一把傘來。現在爸爸加班,他肯定不會來接我了。雨還在下個不停,我心情糟透了! 

  上完后,我靜靜的、地站在一個角落上,看見其他同學的家長拿着雨傘高高興興地接他們回家。而我只能站在這裡等雨停后再回家。 

  就在這時,我以前的班主任張老師向我走來,關切地問我:“你有什麼事嗎?怎麼還不走呢?”我回答:“沒什麼事,只是沒帶雨傘,現在天在下雨,我暫時不能回家。”老師接著說:“要不我先送你回家?”我說:“不用!等雨停了,我再回家。”老師又說;“不要有什麼顧慮,我順便送你回家。”說完,她便帶着我,朝她家相反的方向去。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雖然張老師不在教我們了,但她依然保持着對我們的愛! 

聲明:此作文在E度空間網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暑假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