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們沒有這樣一種感覺:整天都生活在無聲,沒有陽光的空間里.那種感覺就好比在你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棲身之地時,那裡卻被毀了的無奈,酸楚卻說不出.就好象身邊一直圍繞着家人,朋友的你,突然失去這一切,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崩潰.然而,就在那樣的環境之中,卻有一些頑強的生命迎着那些令人恐懼的事實,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着.第一次知道這種悲劇,是在依次偶然的機遇中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孩子活潑,可愛,漂亮,但卻背負了最沉重的打擊:他們既聽不見聲音,也看不到光明.當時我就想,為什麼命運要如此捉弄那些可愛的小生命?他們最應該得到看見光明的權利,但是,命運卻奪走了那神聖的力量.當我認為他們應該整天都很恐懼時,那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否決了我的想法.他們很快樂,而且比我們這些健全的人還要快樂,因為,有許多人愛着他們,護着他們.而那些生命卻有令我想為他們歡呼,他們克服了我們一般人所克服不了的恐懼;而他們的遭遇又使我感動到落淚. 

  生命存在的形式多樣,但是,能感動人的能有多少?當生命開始時,也只是一個花苞,它要如何才能開放,轉眼變成鮮艷芬芳的花朵? 

  旅鼠,這種神秘的動物竟然能在種族數量劇增的情況下放棄自己的生命.難道他們的生命毫無價值?不,這是為了整個生態系統的平衡,旅鼠的一大讓步.如此生命怎能不讓我為之感動,為之感慨? 

  生命,並非只有催在而讓人感動.往往一些讓人感動的生命,是因為放棄......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