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願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心愿在心中。我的心愿並不是要一輛汽車,也不是住一幢別墅,更不是成為新世紀的“阿南”或“比爾蓋茨”,而是成為一個歌星。

  我並不是因為羨慕歌星們的萬貫家財,也不是因為希望自己會聞名世界,成為什麼潘幃伯、蔡依琳、仔仔那樣的SuperStar。我完全是想為人類作出貢獻。如果我成了一名歌星,我就會把歌唱給病人,讓他們心情愉悅,好早日康復。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這麼做。其實,我完全是因為我的爺爺。我爺爺是一名工程師,一生雖不算輝煌,但他的能幹手巧也賺了一筆錢。但爺爺並不快樂,因為他熱愛音樂,自己卻沒有時間和機會聽。爺爺老了,退休了。而他卻得了一種不治之症。從此,他天天只有躺在白白的病床上,接受種種讓人難以忍受的治療。但他心中的音樂之火卻仍在燃燒着。我每次看爺爺時,爺爺總是說“冰冰,給爺爺唱支歌吧!”我便張開嘴,唱着一支又一支爺爺喜愛的歌。無論我怎麼跑調,爺爺卻都總是笑着誇我,並耐心糾正……,突然,有一天,爺爺病發,永遠離開了我。我含着淚,坐在病床上,唱着爺爺愛聽的歌,唱完說:“爺爺,你別走哇,我會唱了,我不跑調了啊……,爺爺,你聽聽吧……”不管我怎麼搖爺爺,他還是去了。

  後來,我就想成為一名歌星,我想讓世界上所有躺在病床上的人都聽到這個而又另人愉悅的聲音,讓他們用心去聆聽與感受,鼓勵他們同病魔搏鬥,最終頑強地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感動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