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瞬間溢滿我的心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瞬間溢滿我的心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簡簡單單,感動是真實的,感動源於我們的生活。感動就像一個燃燒的火焰,繼續點燃我們心中的火,使我們的心中溫暖,每一次感動也源於愛,這種愛是幫助,是支持,是鼓勵,甚至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舉動,這些都能令人感動。

  我記得在電視上曾經播放過這樣一則公益廣告:有一個年輕的媽媽正在為五六歲的兒子洗腳,洗完后,又去換水,再給這個小男孩的外婆洗腳,小男孩看見了,愣了一會兒,又跑去了衛生間。於是,就在媽媽到他的房間的時候,小男孩用稚嫩的雙手,巍巍顫顫地打來一盆水,要給媽媽洗腳。

  我還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則令人感動的故事,一位叫白芳禮的老人,從74歲起,蹬着三輪車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中穿梭,靠着蹬三輪車資助貧困的大學生,15年間他先後捐款35萬元,資助了300多名大學生的學費和生活費,讓他們順利畢業。15年的風風雨雨,15年的奔波,他只說:“我幫助別人,也是我的快樂!”於是,我在感動中明白:愛,不一定是枝繁葉茂的大樹,也不一定是五彩繽紛的彩虹,他只不過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只不過是從最平凡的事中,告訴了我什麼是愛。

  愛產生了感動,感動無處不在,感動無時不有,在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事情。

  那是四年級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去買書的路上,我哼着小曲兒,蹦蹦跳跳的,突然,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叔叔。

  “對不起啊!叔叔,真的對不起,我沒有看見!”我連聲向他道歉。

  “一個大活人你都沒看見,真是的。”叔叔有點凶的訓斥我。

  我聽了,十分羞愧,一溜煙逃了。

  “你……你,你……哎。”

  跑着跑着,我的汗都出來了,呼——不過,到書店了。我進了書店,東看看,西瞧瞧,左翻翻,右擺擺,拿了一本又一本書,又在椅子上看了起來。就這樣,時間過去了一大半……終於,我挑了好幾本書,打算去結賬。我一掏口袋,完了,錢丟了,怎麼可能呢?該怎麼辦呀?就這樣空手回家的話,媽媽會罵我的呀!我心急如焚,真不知該怎麼辦。可又怎麼會丟呢?對了,會不會是那個很兇的叔叔?一定是,可是,他人一定已經走了,哎——真可惡。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算了,去碰碰運氣吧!於是,我又丟下書,跑了出去。

  不遠處,我又看見了那個叔叔。我放慢了腳步,走了過去。

  “小朋友,,你剛才跑太快了,錢都丟了。”說著,叔叔把錢遞給了我。

  這一刻,我臉紅了,也被感動了。叔叔一定等了很久吧!額頭上的汗珠都冒了出來……

  感動的時候,不需要用太多語言來表達。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五年級:陳小芳

您正在瀏覽: 感動,瞬間溢滿我的心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瞬間溢滿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