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生活中記載着許多令我感動的往事,有路人的行為為我帶來的感動,有同學朋友帶給我的感動,有親人帶給我的感動……但是在我的記憶海洋中,獨有一份感動至今甜潤在我的心田。

  那是一個下雪天。放學之後,我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天空中,一團團、一簇簇的雪花飛落下來,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我等了半天,媽媽還是沒有來。漸漸的,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麻麻的。寒風像刀子一樣割着我的臉。我蹲在厚厚的雪地里,感到有了一絲倦意,我正打瞌睡時,有一位阿姨叫醒了我。她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一個蹲在學校門口啊?”“我在等我媽媽接我回家,可是她現在也沒有來。”我由於想睡覺,說話也無精打采。“那多冷啊!要不你先來我家歇會兒?我家離這裡很近。”我打量了一下這位阿姨,她看起來(慈眉善目、和藹可親,也不像什麼壞人。猶豫了一會兒,我決定先去她家歇會兒。我跟着這位阿姨回到了她家,她給我倒了杯水,並說:“來,喝口水吧!”阿姨的親切使我不再有拘束感,我大大方方地端起水杯喝起水來。阿姨問我:“小朋友,你叫什麼?你家住在哪裡?”我如實告訴了她。聊了一會兒后,她又給我端來了水果讓我吃,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感覺。我和她盡興地聊,在她家盡興地玩,不知不覺半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和她聊得正歡時,我聽到有人叫我,我估計是我媽媽來了,於是阿姨就把我送到了學校門口。我們要走時,我揮着手對阿姨說:“阿姨,你真好,我以後還要到你家玩兒!”阿姨也揮着手跟我道別。

  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是我還是忘記不了這件事。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時時讓人感動。

  安徽宣城郎溪縣東夏中心小學五年級:耿皓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