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帶着感動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動出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一種養分,它無處不在,在不經意間,它會你巨大精神力量,讓你超越自我. 

  ----題記 

  人間缺少的不是美 ,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懷着那份落榜的沉重的心情,我發現我周圍的世界變了,變得不像是我憧憬的那樣美麗,而是充滿着殘酷,激烈的競爭.儘管我的老師,同學和分母都安慰我,說,那只是一次意外,沒有什麼大不了.今年你好好復讀一定會有收穫.可我卻沒有絲毫的心靈的慰藉,擁有的只是一夜漆黑,伴着嘈雜的雨. 

  課程量大增,常常使我忙的不可開交,忙不完就挑燈夜戰.媽媽常在12點時重重敲門道:"12點了,別看了,關燈睡覺!"我壓住性心裡的火,不理會......也不知道過了多少天,這話依然在我耳邊響起,放下筆,卻發現住桌邊多了一杯熱開水,水的熱浪打着捲兒 慢慢散開...... 

  一直這樣持續者。 

  伴着疲備的燈光,我想出去透一下氣 ,路過媽媽的房間時發現燈還亮者,門半掩着。輕步準備離去,媽媽開門問我怎麼了,我搖搖頭,離開。我關燈,那一線燈光也隨只熄滅。 

  那一刻我的心裡有一種,痛自己曾給自己留下遺憾,痛讓母親日日操勞生計,家務,操勞這個一直父母心中“優秀女兒”的落榜。伴着檯燈的燈光,那不爭氣的淚水濺落在書頁上,那淚痕似是一顆期盼的心在呼喚我,在支持着我,在鼓舞着我。 

  那夜我夢見媽媽喜歡的山茶花開在外婆家的後院,好大一片,顯得格外美麗。 

  如今,雨已過,天已晴,生命里還多了一抹彩虹,一片山茶花。 

  而此刻,我帶着“信心”的裝備,坦然的面對了心坎里時隔半年多的雨季。是那一夜的感動讓我穿越了那個雨霧濃重的季節,洗去多時的沉重,苦悶,是那一夜的感動讓我沐浴陽光,度過心靈的溝坎。相信,那雨後的山茶花會更加燦爛地開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動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動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