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感動的死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感動的死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鎮那裡的鬼節是全體人民的死節,死神殺人不眨眼,每到了鬼節村子里就死三個中年人,又死三個剛剛出生的嬰兒,和兩個年輕的姑娘。所以到了鬼節,即使村民逃到外地規定的人不管在哪,都得死。

  從鄉村來了一個小姑娘和她的媽媽,她們被死神看上了,被規定為要死的人。到了鬼節小女孩的舉動感動了死神,他的媽媽病危,是因為死神的法力,在村莊里死神還開了一個當鋪,這裡可以當掉任何東西,大家都不敢去當鋪,因為到那裡的人都要當掉你的身體器官,不然,你就會被死神強迫當掉靈魂。這個小女孩去了當鋪,以為他聽說在哪裡可以用靈魂換任何人的性命,死神其實是一個善良的女孩,他的哥哥用靈魂換來他的姓名,他準備集齊100個天堂的貨幣,可以去天堂去見她的哥哥,小女孩要用他的靈魂換母親的生命,死神剛好99枚天堂貨幣,就差這一枚,可是他沒有接受,他用自己的靈魂換女孩的母親,他的母親康復了,然而當鋪卻無緣無故的消失了。死神不只是可怕的,她其實是善良的,不論是什麼人,他的心中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

  四年級:巨兔666

您正在瀏覽: 被感動的死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感動的死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