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雨·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傘小傘破洞傘,傘傘相蓋;友情親情師生情,情情相融。”雨水無情,人皆有情。

  ——題記

  雨,嘩啦啦,傾盆而下;人,呼啦啦,四處逃散。大傘、小傘,撐起一片天,遮住一場雨,共生一份情……

  我站在屋檐下,撐起一把傘,外面大雨滂沱。風,夾雜着雨水,洗滌着人們心靈的污點。

  大手·小手

  遠處,一把小傘,在大雨中顯得格外脆弱;傘下,大手牽着小手,在風雨下前進。那是一位爸爸和自己幼小無知的孩子。孩子,一臉茫然地天真樣,好奇的觀察着傘外那無情的風雨;父親,緊緊地握着孩子的手,臉上流露出慈祥關懷的眼神,卻渾然不知自己的後背早已被豆大的雨滴打得濕透……血濃於水,即使風雨再大,也始終吹不散、濕不透那濃濃的親情。

  父母·風雨兼程

  風雨中,一位位父母在風雨中兼程着,深怕自己來晚了,被子女責怪。真不知道,那些抱怨父母來晚的同學們,有沒有顧及到爸爸媽媽的感受呢?有沒有注意到,父母的身上早已濕透,淤泥爬滿了父母的褲腿。可他們全然不顧,仍堅持將那一把把溫暖的保護傘送到我們的手上,用自己深厚而又偉大的愛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天……

  友情·一把傘

  放學了,依舊大雨傾盆。底層走廊,一群忘帶雨傘的同學蹲守在那兒,眼中閃爍着期待的光芒,等待着爸爸媽媽前來送傘,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父母親仍舊未到,也許他們還在風雨中撐着傘兼程……這時,一位女同學,撐起一把大紅色的雨傘,拉起兩位同學。風雨中他們說說笑笑,紅色的大傘在雨中顯得格外顯眼。它,就像雨中的一把火,溫暖着同學的心……彼此,既然有幸成為了同學,就要把班級當做一個大家庭,每一位同學都是你的家人。

  傘,不僅僅能遮擋風雨,還能保護一個人的心。讓我們隨時隨刻為別人撐起一片天,溫暖大家的心。你會發現,你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把傘,一片天,讓我們珍惜身邊的感動,銘記別人對你付出的每一份關照,並給予回助……

  ——後記

  六年級:繆卓成

您正在瀏覽: 大雨·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