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人的事很多,還有一些是在我們身邊發生的呢。但我們往往察覺不到,因此我 們很少行動去做一些能令人感動的事。 電視的節目中曾經播放過這樣一則公益廣告: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用稚嫩的手 顫顫巍巍地打來一盆洗腳水,要給他媽媽小腳。當我看完這則廣告,眼淚奪眶而下。因為,長 這麼大,都從未為媽媽洗過腳,做過那麼一點事 兒。反而是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什麼事都 為我做。 記得那一年的夏天,我身上長出了幾個小膿點,剛開始時並沒怎麼注意。可沒過 幾天,我全身上下都長出了許多可怕的小膿點。媽媽一見,十分着急,幾乎跑遍了附近所有的 藥店和小診所,拿了十幾種劑葯為我治療。每天晚上,我洗完澡后,媽媽就開始煎藥了,她用 藥水一層一層地往我身上抹。這樣的療程,每天大概需要兩個多小時,媽媽的汗水順着髮絲流 了下來。塗完葯后,我躺在床上。媽媽卻還要洗我換下的衣服。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的膿點全消失了。可媽媽卻消瘦了許多,當時我鼻子都酸了,偷偷地留下了眼淚。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樣的畫面就就如天上的星星,讓我數也數不清。不 過,我將來一定會以優異的成就去回報那些曾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