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家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而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這件事……

  在我小學二年級時,我已經學了兩年的民謠吉他了,但那時正到了最困難時——我的手要按鋼絲弦,為此,我的手上按出了許許多多的、大大小小的水泡,一碰弦就痛,我想放棄,但是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你瞧,你吉他已經學了兩年多了,現在如果放棄,那不就太可惜了嗎?來,媽媽和你一起練。”說著,媽媽便拿起那把我換下來的民謠吉他,跟我一起一個音一個音地練習,不久,媽媽的手上也練出了水泡,而我手上,水泡都磨破了,手上全是水,皮膚都泡捲起來了,媽媽看了,用紙巾把我手上的水擦乾,用熱水洗乾淨,敷上藥膏,然後說:“今天就練到這兒了,明天再接着練吧。”最後才給自己挑破水泡,擠出水,擦乾洗乾淨,敷上藥膏……

  正是媽媽的陪伴與鼓勵,我才走過了那段艱苦的時光。謝謝媽媽的鼓勵,以及溫暖,讓我健康的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