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腳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我正躺在天堂的一個角落裡哭泣,天使正在天堂的大門前迎接我,但我卻遲遲不肯進去,寧願再看一眼我已經離別的世界。 

  兩小時前,我正坐在教室里,在鮮花的簇擁下過着生日,不知誰開始小聲的唱生日快樂歌,接着,同學們都跟着大聲的唱了起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小壽說:“願你健康長壽,永遠快樂!”我笑了,笑的是那麼甜,那麼美。 

  一小時前,媽媽正陪我去買電腦,在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奔馳汽車飛奔而來,我無力的倒下了,血肆無忌憚的大片大片的流出,我想喊,但是卻沒有了力氣。只聽周圍的人淡淡的說:“跑了。” 

  一分鐘前,我躺在手術室里,朦朧中,我聽見了母親悲哀的哭聲,爸爸那愁眉苦臉的樣子。那所謂的“白衣天使”不屑的看了我一眼,趾高氣揚的說:“沒救了”便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想喊:“我還有生命。”但是大腦已經不歸我使喚了,我無奈的垂下了眼皮。 

  現在,我站在天堂門外,最後一眼看了我疲憊的父母,喃喃自語道:“永別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