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在許許多多的人眼裡家就是一個避風港,也是一個能夠溫暖自己的地方。可是,這個世界上未必所有的家都一樣,不是每個人的家都是自己堅強的後盾也未必是自己盼望許久的避風港。

  我的父母在我11歲那年有了我的弟弟,也因此我跟我弟弟相隔了11年之差,我們姐弟兩卻沒有任何代溝。我們沒有因為年齡的關係而產生了隔絕。

  當我弟弟開始上小學后,父母開始吵架隨着日子的長短也慢慢的吵架次數變多,有為了錢吵架也有為了孩子而吵架。只要一個小小的問題就能引爆核炸彈一樣就在瞬間的爆炸。

  有的時候,父母一天吵架幾次讓我都忍受不了,可是父母眼裡除了吵架還是吵架,完全沒有顧及我們的感受,很多時候看到他們吵架心裡很不好受,我一直不一樣父母吵架。

  如今的我已經有20了,父母也走向了離婚,這讓我對婚姻有了一定的恐懼,我會害怕我會擔心。一個家庭無法給孩子帶來好的榜樣。就不要結婚,這樣只會造成孩子的陰影。

  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無所不在的避風港。讓自己有個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