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三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三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三兄弟 

  可以說我是一個典型的養動物笨蛋:養了一隻兔子,三天就死了,養了兩隻鸚鵡,半年也死了。開學養了三條小金魚,還好沒死。 

  這三條小金魚各有各的特點,所以我給他們取了名字:最大的一條它是一個小胖子,全身漆黑,眼睛鼓鼓的,所以我叫它黑胖胖;老二全身都是雪白色的,背鰭和尾巴上帶一點紅,由此得來一點紅;老三是最小的一條魚,因為它的眼睛有些扁,所以我叫它小扁。 

  別看老大和一點紅平時挺文靜的,那都是它們為了表面子的啦。每天早上,我上學前,總忘不了給它們開小灶。我把魚食撒入魚缸后,老三反應最快,它迅速游上水面,吃上兩三顆后又回到魚缸低繼續呼呼大睡。過了一會兒,一點紅悠閑地游上水面,一邊喝“牛奶”,一邊吃美味。老大可真懶,最後一個才起床,只見它一搖一擺地來到睡水面,張開嘴吸進去又吐出來,吸進去又吐出來,好像在慢慢品嘗美味,最後一個當然要消滅剩菜——4顆魚食,怪不得這麼胖。 

  我喜歡金魚三兄弟,正因為它們,我幸福的童年生活又增添了一分樂趣。

您正在瀏覽: 金魚三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