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淚(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淚(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雲之淚(6) 標籤: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美女——淚打人的事件馬上在校園裡傳播開來,第二天,一大堆學生往淚的教室涌去,雲也在其中,他擔心的是淚有沒有受傷,即使他在淚眼中只是陌生人,但他還是想靜靜的守護她。 

  “新生在哪?” 

  “淚呢?” 

  “看,在那呢!” 

  隨着大家的尖叫聲淚出來了,對着同學們一笑,那笑雖然冷酷,但吸引人,眼底有一種吸引人的氣息,令所有男生都痴迷。只有雲知道,她越是這樣,就表示她的仇恨越深,她受到的傷害越深。雲也害怕,原本快樂的淚會因為他的關係變得冷酷,雲是不是該離開了呢? 

  太陽漸漸西斜,淚站在大樹旁,靜靜的仰望着天空,這情景就像兒時的她傷心的樣子。風輕輕吹過,她的短髮隨風飄揚,頭髮遮住了她絕望的臉,太陽把最後一束餘光灑向大地,天邊的雲彩五顏六色,映出淚修長的身影。似乎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她才會釋放出自己的情感。 

  雲躲在大樹後面,他多想告訴她:“不要假裝堅強,強顏歡笑久了會的病的。”但是他沒有,現在的他和淚只是陌生的同學,一點資格也沒有。 

  一會兒,從遠處走來一個少年,看他手中的淡黃色的信封,就知道是寫給淚的情書。雖然這種方法很俗,淚也很不屑,但畢竟是同學嘛! 

  “有事嗎?”淚問道。 

  少年什麼也沒說,只是把信封給了淚,就在信到達淚的手中時,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在少年的臉上輕吻了一下,少年羞澀的跑開了。 

  等少年走後,出乎意料的是,那封情書淚竟然看都不看一眼就把它扔進了垃圾桶!雲實在不相信,不相信眼前這個無情無義、冷血的人是他心中的公主——淚!多大的仇恨才使她變得如此冷漠?

您正在瀏覽: 雲之淚(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淚(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