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淚(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淚(1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不顧一切沖了出去,甚至還撞到了老師,可是她心裡只有雲!淚水劃破了她對雲的恨意,也劃破了曾經立下的誓言。馬路上汽車“迪迪”的叫着,示意讓淚走開,還有人惡語相對,但是,這些淚都不在乎! 

  衝到醫院,望着一個個被擔架抬着的病人,淚的心裡更加着急,她一個一個病房的找,臉早已哭花,所有人都用異樣的眼光打量着淚,有人還懷疑她是神經病! 

  當她終於找到雲住的病房時,已哭的喘不上氣,看到病床上的雲,哭得更厲害了,蒼白的面容,絕望的眼神,又黃又瘦的皮膚,和平時帥氣可愛的雲判若兩人! 

  “雲~。” 

  “你怎麼來了,你快走,我們已經分手了,3我只是你的陌生人,快走!我們的世界截然不同!”雲劇烈的咳嗽着。 

  “不,雲,為什麼要騙我,你生病了,就讓我來照顧你!我是你的女朋友啊!”淚緊緊握住了雲的手。 

  “你怎麼這麼傻,對不起,我不能遵守對你的承諾,我只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如果你愛我,就讓我和你在一起,我不在是那個處處都要你保護的小女孩了,我愛你,愛你,我可以為你改變,因為愛你所以恨你,恨你欺負我,恨你說不喜歡我,恨你要和我分手,但是,我就是喜歡你,你的壞你的好我都喜歡!” 

  雲憐惜的為淚擦着眼淚:“我知道,我知道,因為愛你,我要你幸福;因為愛你,我可以把我擁有的都給你;因為愛你,我不想讓你受一點傷害,你懂嗎?” 

  “我懂,以前是被愛,現在我要愛你!” 

  雲吻着淚充滿淚水的眼睛:“傻瓜,我不需要你為我付出,只要有你這份愛,那就夠了,我就滿足了,相愛不如相知。” 

  雲倒了下去,一行淚水從雲的眼角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雲之淚(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淚(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