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淚(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淚(7)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雲之淚(7) 標籤: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雲看不下去了,他一定要讓淚重新成為一個快樂的人,即使要他離開,他也願意,只要淚快樂! 

  雲猛然間從大樹後面走出來,嚇了淚一大跳:“淚,如果你恨我就打我、罵我,我都不介意,但請你不要壓抑自己的情感,會生病的!我不要你做個沒有感情的人啊!”雲激動地說。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同學。”淚很平靜。 

  “我是誰?我是你的雲啊!我不想讓你因為我的欺騙而失去快樂!” 

  淚不答,她知道,現在她和雲是兩個世界的人,所以她選擇逃避。 

  “私生女,這三個字對別人的意義是醜陋的,但對你的意思是不同的,私生女,對你來說是美好的,你就像天使一樣美麗、純潔。淚,你懂嗎?” 

  雲說的私生女三字,深深地刺痛了淚的心,他再也壓抑不住了,累積了幾年的怨恨破口而出:“你懂什麼!我只是個被遺忘的角落而已,我根本就不應該存活在這世界上,從我一出生下來,那就是個錯誤!”淚從垃圾箱里撿起那個黃色信封,說:“我爸媽就是把我當個垃圾一樣丟掉的!他們知道,小的時候,我獨自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面對同學們的嘲笑和諷刺是有多痛苦嗎?我還傻傻的認為,我的爸媽只是死了,或是到別的地方去打工了。我就像一個傻瓜一樣被你們騙!”淚的眼圈開始泛紅了。 

  “淚,你聽我解釋啊......”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淚捂住耳朵瘋狂的叫喊,甩開雲的手,向別處跑去,她不知道下一秒鐘她的眼淚會不會流下來! 

  雲毫不猶豫的追上去,這一次,他不會再放手了,上一次的放手,讓仇恨禁錮了淚五年,他不想再讓淚痛苦了!原以為忘記是一種解脫,現在才發現,自己永遠不能忘記! 

  淚跑着跑着,突然停了下來,坐在大樹邊的座椅上,把頭埋進了頭髮里。看着身影,雲知道,她哭了,淚一直是個倔強的孩子,從不在外人眼裡哭。雲向淚走進,此時的她就像是只沒有媽媽保護的小鳥。私生女這三個字對淚的刺激是很大的,但云不能讓淚逃避這個問題,他要讓淚看清楚自己! 

  雲輕輕抬起淚已哭花的臉蛋,把她扶起來,告訴她:“淚,這世界上有人會讓你難過,但也有人會因為你難過而難過,那就是我,把所有的怨恨都發泄掉,好嗎?” 

  “都怪你,都怪你騙我,你這個大壞蛋,大壞蛋,嗚嗚嗚......”淚軟綿綿的拳頭像雨點一樣落在雲的身上,雲順勢將她一摟,淚就倒在了他懷裡。 

  “淚,別生氣了,以後讓我做你的爸爸媽媽、男朋友,好不好?本少爺可是很帥的咧,很多校花都追求過我呢!但只有你是例外,因為......你是最特別的,也是最美的!” 

  “哼,就會說甜言蜜語,你就一直這樣抱着我,好嗎?” 

  “好啊,永遠的永遠......” 

  永遠的永遠到底有多遠? 

您正在瀏覽: 雲之淚(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淚(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