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淚(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淚(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之淚(1) 標籤: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從小,淚就是個孤僻的孩子。同齡孩子所擁有的快樂,淚卻從未擁有過,淚從一出生就沒有見過自己的爸爸媽媽,甚至連爸爸媽媽的樣子都不知道,家裡沒有一張爸爸媽媽的照片,年幼無知的她經常被同伴嘲笑是一個孤兒,是個私生女,長大后一定是個壞人,那時的淚還不知道私生女是什麼意思,她跑去問奶奶,發現奶奶竟因為呼吸急促、喘不上氣而死在家中,那一天,淚流下了淚水,她發誓,一定要弄懂私生女的意思! 

  奶奶死後,可憐的淚哭着被送到了孤兒院,她將面對的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這對小小的她是多麼殘忍,她害怕,她會失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她擁有的一切並不多,可老天為什麼還不讓她感到一絲快樂。哭着,哭着,淚睡著了,她夢到奶奶又回來了,笑着撫摸着她的頭......

您正在瀏覽: 雲之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