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淚(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淚(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之淚(2) 標籤: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天亮了,陽光照進院子里,樹葉、花朵都顯得金光燦燦、煥然一新。淚醒了,眼睛腫腫的,眼角還殘留着淚痕,她揉揉眼睛,好可愛的樣子哦! 

  “咦,他是誰哦?”淚的眼前出現了一個跟她年紀差不多的男孩,男孩長得非常帥氣加上滿臉陽光般的笑容,也不失可愛。可現在淚哪有空管這些閑事啊,她只想早日弄清楚私生女的意思。 

  “小鬼,你知不知道私生女是什麼意思,別人為什麼這樣說我呢?”淚的臉上充滿疑惑。 

  “小妹妹,怎麼可以叫我小鬼呢?你叫淚,對吧,哥哥我可是比你大一歲哦!”男孩感到不滿。 

  “那哥哥,私生女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聰明的淚感覺到男孩在轉移話題。 

  “小傻瓜,人家這是在誇你呢,私生女就是好的意思啊!”男孩笑着捏捏他的小臉蛋。 

   淚的臉上笑開了花,調皮地說:“哥哥,你才傻瓜呢!咱可是很聰明的,走,我們去玩吧!” 

  這時,孤兒院的院長來了,慈善、有親和力的笑容讓淚一點也不害怕,她跑過去,拉拉院長的衣服:“院長阿姨,這個小鬼是誰啊?”呀呀呀!淚竟然又叫男孩小鬼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看看淚,似乎早料到男孩會這麼生氣,向他做了個鬼臉。 

  “他啊,他是雲啦,長的很帥的哦!”院長開玩笑地說。 

  “哦,原來是雲啊,雲,陪我去玩吧!” 

  此時的淚是多麼幸福,但這種短暫的幸福還能維持多久,這是個謎嗎? 

您正在瀏覽: 雲之淚(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