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淚(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淚(1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淚她笑了,她知道,雲只是在睡覺,待會就會醒來的,因為他愛她,他不會丟下淚不管的,一定不會的,不會的…… 

  就算你離開我而去,慢慢將往事都忘記,我的心還會為你,永遠跳動不停,原諒我的不辭而去,並不是我故意,是我不忍心,看你的眼神,天使的表情忘了嗎? 你拉着我的手,說愛情永不會變,誓言,只會寫在童話裡面,對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守護在你身邊,風雨過後的明天,是否彩虹都會出現,一言為定的誓言,為何只有我一個人去兌現…… 

  淚每天都握着雲的手,唱着這首歌,從不間斷,這是她和雲最喜歡的一首歌,只唱給他們心愛的人聽。醫生也已經說沒希望了,但淚還是堅持着,她的嗓子幾乎啞的聽不出聲音,她堅信,雲會醒過來的。 

  或許是感動了上天,雲在淚的懷裡慢慢地睜開了眼……這是個夢嗎?他們的愛情是否還會繼續譜寫下去?一切都交給命運來抉擇吧,短暫的幸福,真的可以滿足嗎? 

  “這個送給你。” 

  “這是什麼?” 

  “這是一塊寶石,有藍色和粉色組成的。” 

  “這有什麼意義嗎?” 

  “有,這塊寶石就像我們,永遠也不會分開。答應我,永遠也不要把它拿下來。” 

  “嗯,即使拿下,這段回憶也不會消失,直到死亡,也不會。” 

  “是,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嗎?” 

  “不知道,為什麼啊?” 

  “因為從你出現在我的眼前,上帝就告訴我,你就是我的天使,而我就是你的保護神,所以,從一出生,我們就緊緊地相連在一起,就像魚和水,我需要你,才能生活,因為有你,才有了我,淚。” 

  “嗯,多希望時光停留在這一刻,如果我不在了,你還會愛我嗎?” 

  “會的,一定會的,我會依然守護你,守護着你直到我也不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值得我愛……”

您正在瀏覽: 雲之淚(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淚(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