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之淚(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之淚(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之淚(8) 標籤: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幾年後的一個早晨。 

  “我們分手吧!”雲對着淚說。 

  “什麼!為什麼要分手?”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因為我不喜歡你了,我喜歡上另一個女孩了。”雲語氣平淡地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的愛,我負擔不起,欺騙別人的感情很有趣嗎?你一次一次的傷害我,你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我不是玩具,我只是掉進你愛情陷井裡的小鳥。這一次,我不會再原諒你了,祝你和——她幸福!” 

  淚的眼中沒有了往日的倔強,取而代之的是悲傷,可她還是微笑着,這種笑就像是嘲笑,不屑。 

  淚轉身離去,樹葉紛紛落在了地上,像是在哀悼他們的愛情。望着淚離去的背影,雲的心感到一整抽痛,現在患有心臟病的他,隨時都可能會發病,已經沒有能力給予淚幸福了。他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他只想讓淚快樂,淚的快樂不應該喪失在他身上,放棄也是一種擁有。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着一片海,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感情就像候車月台,有人走就有人來,我的心是一個站牌,寫着等待......

您正在瀏覽: 雲之淚(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之淚(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