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大集 崔文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大集 崔文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趕大集 崔文慧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趕大集  

  崔文慧  

  今天,媽媽帶我去三里趕大集。  

  剛一進入大集,就看見小商販在吆喝着什麼。我和媽媽走了進去,集上有青里透紅的西紅柿、有紅色的辣椒和各種各樣的水果……  

  集市上人山人海,到處都有小商販在吆喝着。人們問問這家的菜是什麼價格,然後又問問那家是什麼價格,然後一比較,哪家便宜就買哪家的。  

  我問了問西紅柿的價格,然後一比較,一看,這家便宜,於是我便買了一斤西紅柿。  

  接着,媽媽對我說要去買十斤白菜。我對媽媽說:“好的。”我們連續颳了幾個彎,終於到了賣白菜的地方。我又問了問價格,掏出錢包就買下了兩棵白菜。我向四周環視了一下,人們越來越少了,我和媽媽也趕緊買完菜回家了。  

  這次趕大集真快樂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趕大集 崔文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大集 崔文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