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燁燁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燁燁的故事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拉姆叫燁燁。  

一天,它的主人不在家,它就去服裝店玩了玩,但他無意中發現了一面鏡子,燁燁就走了過去。顯然它不知道這是一面魔鏡,突然,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巫婆,巫婆對燁燁說:“嗨!小傢伙!你叫什麼?”燁燁說:“我叫燁燁,你叫什麼?”“歐!我不能告訴你,不過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燁燁很高興,說:“耶!我想當一位真正的摩……”還沒等燁燁說完,它就以已變成了一個小摩爾!“哇!酷呆了!”燁燁高興的說。它剛要走,突然巫婆叫住了它,她惡狠狠的說:“既然你已經變成了一個摩爾,那你就必須為我做一件事!幫我去沙漠把高能量水晶拿回來給我!快去!”這時突然一股爆風襲來把燁燁吹走了!燁燁昏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燁燁突然醒了過來,“咦?”我,我這是在那裡?燁燁問了問自己。原來燁燁已經到了沙漠,它望着這一望無際的沙漠,真是不知所措。燁燁極力想讓自己鎮定下來,可是就是鎮定不下來。“也許我應該吃一點東西,”燁燁自言自語的說。於是燁燁從背包里拿出一個大熱狗吃了起來。燁燁邊吃邊想:“到底什麼是高能量水晶?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一個個大的問號從它的腦中飛過。他感到他的太陽穴在跳動,全身的血液在高速的奔騰。因為它怕它在也回不到它主人的身邊了。

這時它看見了一位騎着駱駝的商人來到了它的面前。說:“嗨!小傢伙!你從哪裡來?”“我從摩爾莊園來,”燁燁沮喪的說。“我能幫你什麼嗎?”商人看着燁燁那可憐巴巴的樣子說。燁燁像是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樣興奮的說:“請問,高能量水晶在哪裡找?”商人用一種奇怪的聲音說:“高能量水晶在我這裡,你要它幹嗎?”“我不是要用它來做壞事,而是我得到了它我就可以回家。”燁燁急忙說。“那好吧,但是你必須幫我做一件事情。聽說你們摩爾莊園有一個地方叫摩登碼頭,去那裡給我摘十朵七色花來,我就給你高能量水晶。”

商人還沒說完話,燁燁就反應過來說:“要是我回來找不到你怎麼辦?我還白跑一趟還回不了家。”商人說:“你是一隻拉姆變的摩爾吧?”“是的,你怎麼知道的?”“因為你說話的聲音非常弱小,所以我才能斷定你是一隻拉姆變的。”商人又用那奇怪的語氣說。燁燁說:“我們先別廢話了,我到底怎麼找到你?”“只要你喊一聲:‘阿基米拉基’就行了,我就會立刻出現在你的面前了。”商人狡黠的說道,然後一下就不見了。只剩下獃獃的燁燁還沒回過神傻傻的還站在那裡……

這是又有一股暴風襲來,就像來時的那股暴風一樣的猛烈。

燁燁又暈了過去……

過了大約三個小時,燁燁醒來了,還沒等它緩過神來他就發現自己經回到了莊園里了,燁燁立即去摩登碼頭摘了十朵七色花,大喊了一聲:“阿基米拉基”那個商人立即出現在了燁燁的面前,並把高能紫水晶交給了燁燁,便消失了。“你的七色花!你的七色花!”原來那個商人忘拿七色花了。

燁燁想我不能不講信用!我必須把七色花交給那個商人!突然,它的面前金光閃閃,么么公主出現在了它的面前說:“你真講信用。其實剛才那個商人是我假扮的,巫婆也是我假扮的,既然你這麼講誠信,我就把你變回去吧!”說完就把燁燁變了回去。

燁燁懷着高興的心情回家告訴了它的主人,主人說:“你做的對!就應該這樣!就應該守信用!”燁燁聽完主人的話以後心裡:“我以後一定要更講信用!”

您正在瀏覽: 拉姆燁燁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燁燁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