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身高一百五十幾公分,體重一百零幾斤,又胖又圓的臉上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對大大的招風耳,掛在臉的兩側。要問這位超級超重人物是誰,這就是我——同學們口中的流星雨。 

我雖看起來是個籃球健將,可我並不喜歡籃球,對它一竅不通。可如果去打羽毛球的話可別忘了叫上我。雖說我打羽毛球一直連打幾個小時都沒問題,可一提俯卧撐我可就高舉白旗了。我不怕你笑話:我一個俯卧撐都坐不起。別以為我可就是一個大胖傻小子,本人——電腦:網頁編程精通,精通B語言。中國象棋:只是有興趣,但在業餘人士內還算厲害。國際象棋:多了不敢說,年級中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敵不過我。……這些多則精通,少則略懂,可難不倒我的。 

我的個性陽光,性格外向。在這學期的辯論會上,我以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加上十分外向的性格把班上原來口才最好最廢話的還在外面學過主持(我學都沒學過)的同學比了下去。在平時我也暢所欲言,就因為這個,我沒少挨老師和家長的批評。 

我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不細心、馬虎。期末數學考試常常因為馬虎而失分。(至今只有一次因為我要轉學了而檢查了十遍的數學考試得了一百分)媽媽也很擔心這些壞習慣會一直延續下去,所以一直叮嚀我。但我現在都還是沒辦法做到,這可能就是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 

這就是我——一個體型肥胖、性格開朗、優點很多、缺點不少的小男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