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奧運 

  今天是2008年8月8日我與鼓號隊的同學們早晨4點10分到達學校去,那一天我興奮的不得了凌晨2點半就起床了,我我刷完牙洗完臉就下樓,樓下空無一人嚇得我直哆嗦一會聽見貓叫、一會聽見狗叫可害怕了,我得付澤岩哥哥護送我下樓他去觀看祥雲火炬傳遞,在周口店那邊我哥突然說:“亞嬌,咱們比比誰的膽子大吧!”我說:“啊!比就比,還不知道誰害怕呢!"我在家一直的天不怕地比怕的小姑娘,說完我從小門就走了,我哥從那邊那的門走的,他在途中一共嚇唬了我好幾次,我一到小門那的小門被鎖鎖住了,我就叫着去找我哥誰知到我哥走步特別快,叫了好幾聲也沒人理。我我就自己大着膽子去了那邊的那個門。保安叔叔還是把我送到學校的呢! 

  4點10分我們準時出發了,到了周口店哪裡是一群人海接着我進了周口店裡面有一個猿人的頭到了那裡我還想裡面肯定也是人海如群在那裡玩看見了十大笑星我還和火炬手照相了呢! 

  通過這次我親眼見到了火炬手,才知道選火炬手是多麼的不容易,祥雲火炬我們為你驕傲我們為你自豪,請把吉祥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