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攪拌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攪拌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向大家介紹一種可以攪拌肉、蔬菜、花生仁、芝麻、辣椒等各種料理瞬間攪拌完成,它小巧玲瓏、美觀也便於拆裝清洗,那就是“攪拌機。”

  它的高大概有30厘米,寬大概有15厘米,它的底座像個花瓣一樣,它的形狀像個柱子一樣。

  他雖然好用,可是它也有危險的地方例如:不可以裝上不是本產品的零件,以免發生危險;也不能用濕手拔掉電源插頭,不然會漏電;如果攪拌較硬的食材,要切成約15毫米,並加水,這樣可以減少對刀片的磨損。

  攪拌機的用途很多:有攪肉的、攪果汁的、攪花生仁、等等,我在這裡就向你介紹攪肉的方法吧!攪肉時要選用S型刀還要用碎肉杯,將刀座和杯扭緊,做好后準備攪拌,把杯子卡口壓入主機卡槽中,用手按住杯子可減少震動,還可延長它的壽命,攪幾十秒后,就行了。

  怎麼樣?大家覺得攪拌機好用嗎?

  廣東佛山南海區旗峰小學五年級:楊中建

您正在瀏覽: 攪拌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攪拌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