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集體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集體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集體照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郎若冰   鳥兒在天空中飛翔,感謝天空給了它騰飛的空間;蜜蜂在花叢里采蜜,感謝花朵給了它勞動的場所;我們在學校里學習,感謝學校給了我們無限的知識;我在班級里生活,感謝班級給了我集體的溫暖。   最近,我校進行了校園美化活動。其中有一條美化班級的指標,要求每個班級都要有班級名稱、班級口號和集體合影。   今天,我校按照由高到低的年級順序,為每一個班級照了集體照,這張照片非同小可,要貼在班級門口,它可是我們的臉面啊。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們迅速地找好相應的位置,各自擺起自己的造型來:第一排蹲着的同學,要擺成一朵獻花的形狀,同學就像花朵一樣;第二排的同學需要半蹲着,肩膀擦着肩膀,腳尖碰着腳跟,肩膀互相插在一起。寓意着我們這個集體並肩作戰、團結友愛、共度難關的特點;第三排同學都站着,做着“Ye”的動作,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代表着我們的青春是輝煌的,是天真無邪的;第四排的同學要踮起腳,從中間分開,做着方向相反的動作,一隻手高高舉起,另一隻手放在胸前。代表着我們要為自己創造出一片屬於五年一班的天空!   “一、二、三,茄子”同學們的喊聲過後,只聽“咔嚓”一聲,我們班的集體照被拍下來了,一個個新穎別緻的造型,一張張青春煥發的笑臉,變成了班級門前的永恆。   這張集體照,不僅是我們班的全體成員的合影,還蘊含著我們班每一位同學的希望,和這張照片一樣,我們六十多名同學將會手挽手,肩並肩,微笑着走向美好的未來。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集體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集體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