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度日如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度日如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路上,我心不在焉的走着,無數次我被石頭絆住,無數次被大家看到我的微笑,回到家,我的腳已經腫了。我樂滋滋的對媽媽說:“媽,明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出去放風箏。”媽媽只是在廚房做飯,對我毫不搭理。一定是她嫉妒了,不過我要先看看我的風箏。來到陽台,我仔細揣摩着我的風箏,瞧,一層厚厚的灰塵讓它黯然失色,呼——我吹了一口,啊,你的美麗終於出來了,看,好一隻老鷹,閃亮的眼睛,銳利的尖爪,和真的一模一樣,等着吧,明天就是你風采照人的時候了。萬一明天下雨怎麼辦,那活動不就泡湯了,對了,風箏的棍呢,我翻了老半天,原來它在我腳底下了;對了,風箏有沒有壞,線結不結實,掛到樹上了怎麼辦…… 

  終於到了中午,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鐘錶,怎麼走得那麼慢,真是度時如年,我要是個模法師該多好,就可以讓時間飛進,倒流,天啊,別在折磨人了,我已經等不及了,看來只有電視能幫我度過這漫長時間。 

  下午,妹妹到了我家,得意洋洋地問我:“你們作業多不多,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我不甘示弱的回答:“那有什麼了不起,我的作業在學校里都做完了,而且明天下午我們老師還帶我們出去放風箏。”妹妹說:哇,真羨慕你們,我們老師就沒帶我們出去過。” 

  夜晚,我躺在床上,心像泡在蜜里了一樣,樂滋滋的,這時,媽媽看我翻來覆去說:“放不放還不一定呢,萬一明天過風下雨怎麼辦,要是老師生氣了就不帶你們出去方放風箏了。”我心裡嘀咕着:“ 羨慕就羨慕嘛,何必假裝沒事。”我折騰了一夜,終於熬到了明天早上。 

  上午,我們心不在焉的聽着課,雖說人在教是,但心早已歲風飛上了天空,風箏,我何時才能操控你啊。

  

  河南油田 陳婉茜 

 

您正在瀏覽: 度日如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度日如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