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鎖和鑰匙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和鑰匙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主人回到家忘記把鑰匙拔下來,鑰匙便和鎖交談起來。 

  “鎖老弟,你可好呀?” 

  “鑰匙老弟,你好呀!”鎖也和鑰匙打了個招呼。 

鑰匙用憐憫的語氣洋洋得意地說:“唉,老弟呀,你真夠可憐的,天天幫主任看門,主人對你如此冷淡。瞧瞧我,天天跟主人出去轉悠,多風光!而且主人特別的寵我,天天把我掛在脖子上。”鑰匙擺出一副嬌貴的樣子。 

“這話咋說,看門是我的職責,我跟你不一樣,你今天離開了主人,是非常不應該的,這不是給小偷製造了機會嗎?”鎖解釋道。 

“嘿,還敢頂撞我,你等着瞧”,鑰匙氣憤地說“我陪陪你不好嗎。” 

鎖不再說話。 

幾天後,主人又忘了拔鑰匙,鎖又埋怨鑰匙不該離開主人,鑰匙卻不以為然。夜晚,小偷偷偷鑽進主人家,偷走了一部分東西,主人卻一點也沒聽見。隨後把鑰匙丟進了垃圾桶。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鑰匙早已失去銳氣,和垃圾爛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鎖和鑰匙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和鑰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