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呵呵”一陣陣歡笑,一陣陣微風吹到了我的臉上,春姑娘撫摸着我,我的童年,因朋友而自信,因某件事而讓我們本來不可能成為朋友的卻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我有着一群讓老師、我而感動的朋友,她們的歡笑無處不在,不管在什麼時間,是傷心,開心……這群朋友,她們的內心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溫暖和愛。無論我們絕交了嗎,但我們還是那麼的要好。我們的學校,一個寧靜而又美麗的小區,那些歡笑,能抵得過無數成功的企業家他們的業績。這種不是特別的歡笑,而是我們內心的天使出現了!我愛我的學校,愛我的同學,愛我的老師……

  雖然這是一個普通的學校,而是通往成功之路的一條捷徑!這種充滿着愛的學校的,你喜歡嗎?

  五年級:金玉童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