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裡的快樂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快樂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裡的快樂記憶 

  在我的記憶里,童年是美好的。它如一個巨大的儲物箱,裝滿了我小時候的快樂。發生在我小時候都是那麼有趣,不過令我最難忘的十分有趣的事還是在我小學二年級發生的那件打雞蛋的事了。 

  記得那一次,奶奶叫我們去她那兒吃飯,順便也讓媽媽幫她做一飯。來到奶奶家,我正好看到奶奶在打雞蛋,一時心血來潮,要幫奶奶打雞蛋。 

  因為那時我還很小,才五歲半,根本沒有進過廚房,更不知道打雞蛋究竟要掌握的技巧,所以一開始我讓奶奶先給我做個示範。只見奶奶把雞蛋往桌沿一磕,熟練地將雞蛋扳成兩半,雞蛋也就掉進了奶奶準備的“小窩”里。 

  看奶奶那麼輕而易舉地把雞蛋給打好了,我自信地對奶奶說:“打雞蛋這麼簡單,我一下就學會了。 

  說罷,我拿出一個雞蛋,往桌沿一磕,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下子全碎了,蛋黃與蛋白流得滿桌都是。當奶奶剛要開口時,我連忙說道:“是失誤!是失誤!” 

  接下來的幾次,不是用力過猛,蛋黃與蛋白滿桌都是;就是用力太輕,一扳都扳不開!而我卻找了一個很荒唐的理由:“蛋黃的兄弟們要聚在一起開會討論自己是比蛋白漂亮還是比蛋白好吃?而蛋白的姐妹們則是在討論怎樣才能把自己變得像明星那樣漂亮?而如果把它們放在一個小碗里,它們很有可能因為意見不同而打群架。所以,我這樣是為了讓它們更好地討論! 

  雖然奶奶實在是不想再浪費雞蛋了,但她還是拗不過我,拿出了兩個雞蛋說:“這可是你最後的機會了!” 

  第一個可想而知,它又去開會去了。 

  第二個是我最後一次的嘗試,由於太緊張,我直接把雞蛋放進了碗里 ,然後用頭一撞,雞蛋碎了,但殼卻拿不出來了。唉!正當我氣惱地走出廚房,這時大家都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是剛才撞雞蛋時頭髮上也粘上蛋黃與蛋白! 

  這次有趣的嘗試,不僅讓我收穫了快樂,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沒有做過就不能過早的下結論,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如果像我這總是為了錯找借口,是不可能成功的!好想回到那快樂幼稚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快樂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快樂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