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伴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伴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有個夢想,到彩虹橋上去歌唱……”我不僅喜歡唱歌,更喜歡聽歌。因為那美妙的歌聲能使疲憊的心靈舒展開來,能使忙碌的腳步從容下來,更能使迷茫中的人們領悟一些道理。

  還記得去年的新年演唱會中,我表現得非常糟糕。很多地方都嚴重走調,甚至連高音部分都沒有唱上去。上台前我本來就很緊張,當看到台下的人對我指指點點時,我感覺到我自己一直在冒冷汗,而且頭上還滾燙滾燙的。好不容易唱完了歌,下了台,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中,低聲抽泣了起來。演唱會結束后,媽媽一直在安慰我,可我反而更加難過了,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失敗者。

  之後的幾天里,我的心情一直都灰沉沉的。無意間,我聽到了一首叫《小草》的歌,頓時使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即使失敗了那又有怎樣,哪個人沒有經歷過失敗,沒有經歷過人生旅途中的風風雨雨?就算有100次的失敗,也要100次的站起來!於是,我便天天練習唱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今年的唱歌比賽中,我榮獲了小學B組金獎。

  啊,我的童年就是因為有了歌,才變得這麼豐富多彩。

  五年級:劉曉婉

您正在瀏覽: 歌伴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伴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