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星星在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會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告訴大家一件小時候非常有趣的事。

  在我7歲的那一天,哥哥正好在我家吃早餐,媽媽建議我和哥哥到河邊釣龍蝦。我們拍手叫絕,一致同意。

    奶奶幫我和哥哥穿好魚餌后,我們便提着小桶,拎着釣魚竿,興緻勃勃地走向小河邊。我把穿有蚯蚓的魚餌輕輕地,輕輕地放入水中,生怕驚動了在水中嬉戲的小蝦兒,我等來等去,等了半天,一個動靜也沒有,這時,我已經把先前的那股認真勁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當我看到哥哥以一分鐘連續釣兩個的速度在快速垂釣的時候,心裡直痒痒的,於是我便去請教哥哥。哥哥告訴我,說:“釣龍蝦最好的方法是:發現龍蝦后直接將魚餌伸到龍蝦旁邊,看到魚漂一沉一沉的,然後提起來,他就上鉤了。”我按着哥哥所說的方法去釣,終於,我釣到了一些蝦兒。雖然戰利品沒有哥哥的多,但這也代表我的成功。

  這就是我的童年,你可想而知我的童年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